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联想14宽屏120G硬盘本含税只卖3600元

  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是一款配备14.1英寸镜面宽屏、120GB硬盘的入门级产品。经销商的报价仅为3600元含税,还送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

  全黑色的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1280×800,机身尺寸为334×248×33,整机重约2.4公斤,大小厚度适中,便携性能一般;采用SmartBOX设计,高触感键盘与NOVO一键杀毒功能让这款在众多入门级笔记本中显得高人一等。
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

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采用64位的英特尔赛扬M520处理器,英特尔943GML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存储空间上,拥有512M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预装DOS系统。

  CPU类型 赛扬-M 520 最高主频 1.6GHz 主板描述 I943GML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80GB光驱类型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标准接口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ExpressCard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供电时间 3-4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334×248×33-37mm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送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大部分入门级笔记本只配备80GB硬盘,消费者想要升级只有另配一块,造成了资源的浪费。
联想旭日C461L-EX笔记本直接配备了较大的120GB硬盘,免去了升级的烦恼;至于升级内存的问题,这款提供了两条扩展槽,消费者花150元左右加一条1GB内存运行vista也不成问题。

  参考价格36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