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U7600处理器 惠普旋转屏笔记本促销

  旋转屏幕的笔记本外观比较炫,但是一般而言这类电脑还是以商务应用为主。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英特尔构架的12英寸惠普旋转屏笔记本正在促销,镁铝合金外壳和小巧的身形是商务人士的办公利器。有经销商报价为15500元。

  惠普2710p

  是一款转轴式屏幕的便携式笔记本,其屏幕为12.1寸,支持360度旋转,便于多角度和多场合的演示。支持触摸操作的液晶屏,其显示效果也相当的不错。

  配置方面,惠普2710p采用Intel酷睿2双核超低电压处理器U7600,最高主频1.2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2GBDDR2内存,100GB大容量硬盘,12.1英寸宽屏,英特尔无线局域网802.11a/b/g/n。
惠普2710p

惠普2710p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 标称主频 1.2GHz 前端总线 533MHz主板芯片组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6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屏幕尺寸12.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笔记本重量 1680g 外形尺寸 290×212.1×28.2mm 无线网卡802.11a/b/g支持蓝牙 支持其他接口2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扩展槽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ExpressCard电池类型 6芯超薄(44WHr)锂离子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U7600低电压版处理器,虽然性能比T型的要低,但大大加强了续航能力。
作为高端商务笔记本,金属外壳和精湛的做工也是其卖点。

  惠普2710p

  参考价格 155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