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拼出你的个性 飞利浦数码相框玩转时尚功能

  一直以来,数码相框就以其独特的珍藏照片新方式备受数码相机用户的喜爱.从飞利浦的第一代数码相框开始,这个时尚个性的数字家居精品就逐渐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在追求个性的时代,玩手机、psp、数码相机都已经不再是潮人的首选产品,新一轮的时尚就是玩转属于自己数码相框的拼图功能,拼出你的心情,拼出你的个性。


  随着近几年电子产品的发展,我们离数字生活越来越近,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数字化和个性化的切合点,普通的手机要挂上个性的手机链装进华丽丽的手机包,外型可爱的数码相机也必须要有各种颜色不同主题的贴纸来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甚至刚刚流行起来的数码相框,也要有多种简单而有趣的功能让这个缩微屏幕不再孤单。

  那么,有没有一种数码相框可以让自己的照片像大头贴一样摆放?有没有一种数码相框可以同时显示许多张自己的得意之作?有没有一种数码相框可以自己随意组合拼接照片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飞利浦以其尖端的科技创造力,为数码相框世界注入了新的活力.

1

  飞利浦即将上市的8寸数码相框就是一款集众家之长的经典之作。众所周知,飞利浦的显示器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美誉,专有的SMART技术让它的色彩更加精确,这款数码相框就秉承了飞利浦屏幕的显示效果,让他成为经典中的经典。另外一点特别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数码相框加入了自动多照片显示功能,就是照片拼图功能,增强了使用体验。让照片的陈列方式变得十分有趣,同时也可以通过照片的布局反映主人的个性与心情,试想,你的数码相框可以把全家照被排列组合成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独照和一张合照;你的结婚照可以将厚厚的影集里所有的照片同时展现在一个屏幕里;你每一次旅行照片都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排列和播放,这样的相框是不是很有趣?

2

  飞利浦数码相框这项新增的功能是通过随机定位和组合照片两种形式组成,像是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摆放在同一张专辑里一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照片的拼贴和浏览,把一些尺寸较小的照片, 以各种不同的布局来展示,同时,这项新功能也可以迅速的把小照片拼贴组成一张全屏的大照片,让照片看起来像是被修改图片的工具精心装饰过,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现出来你的选择.这项新功能的应用不但可以体现更多个性化的显示效果,而且还能给人一种非主流的视觉新体验。当然,与家居风格的完美搭配,也衬托出主人的高贵品味和张扬了专属自己的个性空间。

  五一假期将至,为数码相框拼图功能所吸引的你赶快去行动吧,用相机记录你最美丽的时刻,用数码相框拼出你的时尚与个性。朋友,今天你拼了没有?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