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赢彩色3.0 富士施乐战略暨新品发布

●富士施乐:彩色输出迎来3.0时代2008年4月15日,富士施乐打印机事业部在北京引擎俱乐部召开了主题为“X Value(X创赢)”的打印机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之前,笔者并不知道富士施乐为什么把发布会地点选择在引擎俱乐部,不过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自然就明白其中的缘由,下文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2008富士施乐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富士施乐发布了包括彩色SLED打印机、黑白激光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在内的五款新品。彩色SLED打印机的推出,是富士施乐继彩色激光和彩色喷蜡打印技术之后,奉献给彩色打印市场和用户的又一震撼力作。随着彩色SLED打印机的问世,富士施乐率先将彩色打印带入了“Color3.0”时代,标志着彩色打印市场正在形成以“Color 3.0”为标准的全新竞争格局。


  2008富士施乐战略暨新品发布


  2008富士施乐战略暨新品发布

  在打印机核心技术的发展中,富士施乐一直是将技术创新作为提升品牌竞争力的首要因素,富士施乐是唯一一家具有彩色激光技术、彩色喷蜡技术和彩色SLED打印技术的品牌,这时大家就会明白,这些核心技术决定一款打印机的打印引擎,所以在引擎俱乐部召开本次发布会,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