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Q1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销量增42% 突破一亿大关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查公司WitsView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市场,由于担心价格上扬,许多客户提前发布了它们的订单,一季度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的发货总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达到1.038亿块,按面板面积计算,一季度发货总数达到164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1%。


  今年三月份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的发货量达到3710万块,比二月份发货3320万块增长了11.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按面板面积计算,三月份发货的大尺寸面板比二月份增长了8.3%,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3%达到580万平方米;

  调查公司预期今年第二季度液晶面板的价格将开始攀升。计算机显示器价格的稳定促使许多客户在价格上扬前增加了它们的存货,计算机显示器和笔记本面板的发货量明显高于电视面板。

  在三月份的销售中,电视面板比二月份仅增长5.6%达到802万块,笔记本面板比二月份增长了13.2%为1120万块,计算机显示器比二月份增长了14.1达到1790万块。

  调查公司表示,在经过去年年底开始的调整后,二月份全球计算机面板的存货已经达到一个正常的水平,这一市场环境为三月份强劲的面板需求作出了贡献。

  三月份在笔记本面板和计算机显示器发货中,大尺寸和宽屏幕面板创历史最高纪录。从四月份开始,计算机显示器的需求预期将稳定增长,电视面板的需求可能将继续疲软。但全球一流的液晶电视制造商的价格竞争可能将刺激第二季度传统淡季电视需求的增长。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