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一根绳子搞定 制作世上最简易的三脚架

  为了避免因手抖造成的成像模糊,我们需要借助三脚架来稳定,可是随身携带三脚架并不方便,而在那些不方便支撑脚架的场地,三脚架更是派不上用场。有没有一种既简单又便携的三脚架呢?答应是肯定。一名网友DIY了一款超简单轻便的三脚架,说它是三脚架也许不太恰当,因为它只是一根绳子。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吧,那么想要知道一根绳子如何制作成稳定相机的脚架,就接着往下看吧。

  该网友DIY的“脚架”其实非常简单,人人都可以学会,所需的道具不多,只要一根绳子(长度大约与身高相等)、一颗螺丝钉、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圆孔零件。

绳子、螺丝钉、圆孔零件

  首先,将绳子的一端缠住螺丝钉,另一端绕在圆孔零件上,两头都必需缠牢固。用剪刀剪掉多余的线头,再用火柴烧一下线头,以防线头被扯乱。

绳子一端缠住螺丝钉

绳子一端缠住圆孔零件

火柴烧线头,防止被扯乱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