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迈向双屏时代 明基Joybook Q41评测

   双屏Sideshow让生活更精彩

  其实对于双屏笔记本的理解非常的简单,从字面就能清楚的了解,就是有两个屏幕的笔记本,也就是说相比传统笔记本,双屏笔记本多了一个可视可操作的屏幕。

  早在07年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的推出我们就接触到了笔记本双屏的概念,而笔记本双屏应用能得到发展很大意义上是得益于Vista操作系统,它给我们对个人电脑的应用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华丽令人感叹的3D桌面外,Sideshow也是Vista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也是双屏笔记本得以实现的技术基础之一。

  而Sideshow功能简单的来说就类似手机市场中翻盖手机的外屏,以一片独立的小型屏幕、一颗ARM架构的整合式系统芯片,配合自带的Flash闪存作为储存空间,来提供运作所需的一切功能。它会在笔记本开机时更新数据,将要用的信息、文件等,先从电脑同步一份到闪存内。如此便可以在关机时浏览数据、播放多媒体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