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迈向双屏时代 明基Joybook Q41评测

   Q41双屏实用

  明基Q41是通过其设计在A面上的的一个2.5英寸辅助外屏可以显示很多有价值的基础信息,并通过相应的软件可以实现一些有用的功能,比如说时钟、MP3播放、收发邮件功能、电池使用情况甚至简单的小游戏等等,功能相当的丰富。

  明基Q41设计有1GB闪存容量,可以在不开机的情况下进行多项操作

开机状态下明基Q41能提供更多功能

功能选取

sideshow设置

  明基Q41在A面外屏模块旁设计有四方控制键以及锁定按键、MENU、BACK按钮。对于用户在操作体验上来说非常的方便,用户也容易上手。

Q41外观设计

  从明基Q41的整体设计风格来看,Q41承袭明基Joybook家族经典的书本式造型,机身采用黑色皮革漆上盖,带来皮革般的温暖视觉与触感。而明基Q41在A面的装饰带除了平衡整体设计上的协调统一外,还能很好的保护A面上的外屏模块。因为,设计在A面上外置的屏幕模块通常会凸起,这样除了影响到整体设计外,也很容易遭受意外的损坏。

  明基Q41以经典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沉稳大器,散发出浓烈的商务气息。但明基作为以个时尚的品牌,并没有忘记为Q41融入时尚的元素,明基Q41掌托处采用了金属拉丝的设计,兼顾商务风格的同时更添一份自信,彰显时尚魅力。

明基Q41标签, 掌托经过金属拉丝处理质感十足

  明基Q41的D面设计非常的平滑,并且用户可以非常简单拆卸底面螺丝来实现硬件上的更换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