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新款发布旧作降价 三星GX-10套机4990元

  三星旗下的单反产品不是很多,虽然量不多但成色不错,比如这款三星GX-10采用千万像素传感器,OPS防抖功能,还加入了防水防尘的设计,对于户外的拍摄很有必要。随着三星GX-20的发布,三星GX-10价格有新的跳水,搭配(18-55)镜头套机最新价格是4990元。

正面

侧面

  外观上,三星GX-10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金属打造的机身外壳。142 x 101 x70mm的三维尺寸,793g的身重,MM们可能把持有点吃力,不过也足显三星当年争夺单反市场的重拳出击。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取景和浏览照片的效果很不错。

背面

顶部

   配置上,三星GX-10配置了一枚23.5 x15.7mm、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快门速度30-1/4000秒,ISO手动设定范围100,200,400,800,1600。三星GX-10采用了高级单反适用的防尘和防水设计,既保证了图片的干净又很好地保护了相机。为让从镜头进来的影像更准确地传达给取景器,三星GX-10装置了明亮的五棱镜,上下视野率约95%,画面倍率约0.95倍,已经达到了高端单反的水准。GX-10还内置了OPS防抖功能,通过移动的方式来修补抖动,在使用低速快门的情况下效果更为理想。

底部模式盘特写

  三星GX-10采用One-touchRAW拍摄按钮,可将JPEG格式直接转换为RAW格式。三星GX-10使用SD/MMC卡作为储存介质,专用锂电池作为供电来源。

底部

  雨田点评:很多人在购买相机时候喜欢比较,有品牌内的纵向比较也有品牌间的横向比较。比如这款三星GX-10大家不难发现它和宾得K10D有着种种的相似,不过在性能上二者还是有着本质区别,三星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正是借助优良的做工和低廉的价位赢得了自己稳定的用户群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