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经典再现 罗技MX1000无线激光鼠仅288

  作为键鼠业界的著名品牌,罗技自然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期,编辑在市场中发现,经销商正在对一款罗技经典产品MX1000无线鼠标促销,价格仅为288元。
  罗技MX1000为无线激光鼠标,采用了全新的激光定位技术,定位精度是普通激光鼠标的20倍,鼠标体积为130x72x44mm,重量为171克。产品为时尚的银灰色相间外观,采用了磨砂质感材料制成。
和普通鼠标的滚轮不一样,这款产品的滚轮还可以进行左右滚动

  鼠标左侧带有一个凹槽,可以将大拇指放入其中,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还带有侧键,功能丰富。
鼠标带有独立的电源开关,不用时可以关掉节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罗技MX1000并没有采用普通5号或7号电池供电,而是使用了大容量的内置可充电锂电池,因此有着较长的待机时间。
产品细节

  这款鼠标的底座部分也很有特点,既可以充电用,同时又是无线鼠标的发射器,两者合二为一,减少了空间的占用。
  随机还赠送了USB转PS/2转接头,由于发射器是USB接口取电工作,对于USB接口有限的用户,可以转成由PS/2接口供电。
  目前,这款罗技MX1000无线激光鼠标的价格仅为288元,比起原来四五百元的价格,非常实惠了,此外,商家还提供了三个月保修,免去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