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绿色概念家电叫响广交会

  吴洪斌 报道

  本报广州讯 “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海尔U-home”家电,4月15日在广州召开的第10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引起参会外商的浓厚兴趣。

  海尔集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惟一白色家电赞助商参会,本次广交会展出了海尔U-home、整套家电,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手机等15个系列180多个型号的高科技创新产品,是展示产品种类最多的企业;其中,海尔专门为北京奥运会设计的奥运环保产品、海尔U-home,受到了海内外媒体和客户的高度关注。


  绿色概念是海尔的卖点之一,海尔奉行绿色战略——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回收、绿色营销。广交会现场,一位法国客商对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很感兴趣,下了大订单。当得知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具有独特的“双动力”和电解技术,洗衣不用洗衣粉,洗净度比普通洗衣机高25%,省水省电各一半,是真正的环保洗衣机时,客商对销售海尔产品更加有信心了。海尔"08奥运风系列空调将一股健康、清新的“奥运风”吹遍了广交会,该空调具有独特的自动清扫功能,用环保制冷剂替代氟利昂避免了对大气层的破坏,也成为海外客户青睐的绿色产品。

  此外,针对北京奥运会需求,海尔研制的适合奥运会和运动员要求的绿色环保产品,如圣火2008微波炉、静音冰箱等,为奥运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目前,海尔31大类整套家电已经成功进驻鸟巢等20多个场馆。

  海尔产品的高科技魅力赢得与会客商青睐。一位英国客商用电脑遥控起了空调,空调开启,吹出了清凉的风。“It"sgreat!(太神奇了!)”客商惊叹道。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U-home的“U”即“Ubiquitous”,“随时随地、无处不在”之意。海尔U-home以智能家电系统为载体,通过无线网络,实现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和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共享的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发短信让家里的热水器热水、通过电子邮件让家里的微波炉工作、通过电视上网、通过电脑控制小区的防盗门系统……U-home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为轻松、时尚。

  据悉,自2005年起所有海尔家电产品均预留了网络接口,将产品添加网络模块,即可由普通家电升级为网络家电,海尔为家电数字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