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老品新卖 长虹PT4266等离子TV热销中

    【哈尔滨行情】长虹PT4266等离子电视是前段时间长虹公司的主打产品。虽然上市有较长时间了,但销售热度一直不减,不仅仅是功能上的出众表现,更因为良好的售后表现,令更多消费者对它情有独钟,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长虹PT4266等离子电视采用黑色机身设计,超窄边框搭配宽大面板,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强烈。参数方面,该款等离子的物理分辨率是852x480,略微有些低,1000:1的对比度,1500cd/m2的亮度,687亿色彩数。配合使用长虹独有的“量子芯”技术,该芯片是长虹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图像处理芯片,极大的提高电视本身的运算速度,从根本上提升画面质量,层次感更加分明,为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视觉享受。

此外长虹PT4266等离子电视采用数字伴音处理,七段均衡器,使声音得到很好的体现。

    插口方面,拥有1组AV输入、1组S端子、1组VGA、1组RF、一组AV输出、以及YpbPr和HDMI接口,独有双USB接口和读卡器功能,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影院的需求。

    点评:这款等离子电视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上乘之作,功能设置强大,品质也有保证。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再降1700元,仅售价8500元,并赠送厨房用具,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