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最时尚最潮流 高高在上的阁楼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 钢琴涂装,典雅大方的雅马哈NS系列音箱

主音箱NS-555(1)

主音箱NS-555(2)

    音箱方面,这里选择的是一套经典实惠的雅马哈NS系列音箱,包括主音箱NS-555,环绕音箱NS-333、中置音箱NS-C444以及低音炮YST-SW515,大概也就一万多元左右。这个组合系统笔者曾经推荐过,有留意本栏目的读者应该有印象。NS系列音箱的箱体表面都打磨、上漆工艺非常出色,手感光滑无比,体现出极高的工艺制作水准。其次每个扬声器单体都有十足的分量,沉稳的箱体能够保证稳重而毫不轻浮的音质。

中置音箱NS-C444

环绕音箱NS-333

    主音箱NS-555采用3音路低音反射式塔型扬声器系统,低音单体采用双16cm PMD锥形单体;中音域单体采用13cm PMD锥形振动膜,有导波号角;而高音喇叭采用2.5cm铝质半球型单体,也有导波号角。而且还配备超高品质的接线和PMD(聚合物注入云母振动膜),30%白色印度珍珠云母振动膜带给声音品质惊人的效果。而中置音箱NS-C444采用2音路低音悬浮式设计中央声道扬声器系统,低音单体采用双13cm PMD锥形单体,高音喇叭采用2.5cm铝质半球型单体,有导波号角,波导号角对于直接音与反射音有相当显着的改善。至于NS-3332音路低音反射式扬声器系统,其它的方面和中置音箱NS-C444一样。

低音炮YST-SW515

    最后,YST-SW515属于YAMAHA超低音系列的高级型号,拥有其引以为荣的QD-Bass和Advanced YST等专利技术。19kg的体重在超低音产品中绝对也称得上是大块头,箱体采用了一个25cm朝地安装的低音单元,输出功率高达250W(5Ω),低频下潜可达难以置信的20Hz,真是比较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