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最时尚最潮流 高高在上的阁楼家庭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HDMI 1080P系统,全兼容的雅马哈组合

    雅马哈的音箱如果和雅马哈的功放、音源进行组合搭配,那么会比搭配其它的牌子搭配更加协调一点,音质也会同出一路。这里也就选用了雅马哈一套中档的HDMI 1080P系统,分别是RX-V1700功放和DVD-S2700碟机。

雅马哈RX-V1700功放

    7.1 AV功放RX-V1700拥有130Wx7的功率输出。支持HDMI,具备HDMI 1080P(1920x1080逐行扫描)的数码影象输出、转换增线影象等功能,而且更支持色差/视频RCA/S影像输入,然后通过图象优化转换后以HDMI输出数码影象。RX-V1700还装载有旗舰机型配备的新的自动音场修正“YPAO”功能,通过输入喇叭线的距离、喇叭的尺寸、喇叭间的距离、频率特性等,自动计算并且给出最佳的方案,根据听音环境自动调整,以配合不同房间的室内音响特性,使听音位置得到最佳欣赏效果。另外,RX-V1700还提供YAMAHA独家的新版CINEMA DSP技术,除了旧有的DSP模式外,新DSP更增加了“Action”和“Roleplaying”音场模式。提供有Pure Direct纯直通音频模式,可享受到高透明度、高分析度的音色。

雅马哈DVD-S2700碟机

    而VD-S2700能够支持DVD、DVD-AUDIO、CD-R/RW等光盘的回放,并且支持MP3、JPEG、WMA、DivX等各式的回放,而且支持1080p输出HDMI。
影像DAC采用了12 bit/216 MHz的芯片,能减少闪烁画面、和减低画面杂讯。模拟立体声和环绕声是分开解码电路的,音频部分采用了4个24 bit/192 kHz的DAC作解码,能分别完成2 ch输出和5.1 ch输出。在播放音乐光盘时,DVD将能够完全关闭其视频电路,以实现更高等级的音乐回放,同时该DVD还能够关闭HDMI或同轴、光纤数字接口,使模拟音频输出效果更加纯净。

    (5)方案点评

阁楼里的绿色植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虽然这只是DVD级别的影院,但是总体价格还是比较高,适合于预算比较充足的家庭使用。例如飞利浦42PF9830液晶电视,一万多元的价格也只是720P的,买这款电视的人一定不会因为其规格而购买,而是因为其技术而购买。因为42PF9830拥有飞利浦尖端的技术,包括流光溢彩和逐点精析这两项,效果相当的出色。配合DVD-S2700的画质就更上一层楼了,强大的电路设计以及对于环境的营造和解码精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保持了对于DVD效果良好再现。

    而音质方面,雅马哈的器材从功放到音箱一直处于中端产品的首选,RX-V1700功放、DVD-S2700碟机推动雅马哈NS系列音箱,不论普通的CD AUDIO或是高级的DVD AUDIO和SACD,都能完美对应,音乐实现更加真实、透明。用来看大片,声音结实,包围感强且密度高,呈现的运动感明显,冲击力也不错,热辣的影院与甜美的音乐都有良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