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索尼VAIO C/N系列新本公布 共12个型号

  索尼公司近日在日本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款的VAIOC和N系列笔记本电脑,根据配置和外观颜色不同,总共可分为12款。这些笔记本都将在4月26日正式推出。

  VAIOC系列中包括VGN-CR92NS、VGN-CR92S、VGN-CR92HS、VGN-CR72B/W、VGN-CR62B/N、VGN-CR62B/P、VGN-CR62B/L、VGN-CR62B/R、VGN-CR52B/W等9个型号。VAION系列中包括VGN-NR72B、VGN-NR52B和VGN-NR52这3个型号。

  新推出的VAIO C和N系列笔记本配置分为多个版本,高配版可选择T8100处理器,低配版则只能选择赛扬M 550处理器。
索尼VAIO C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C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搭配2GB内存,可选择200GB硬盘或160GB硬盘,装配Vista系统和OfficePersonal2007软件。接口方面包括USB、IEEE1394火线、ExpressCard/34、SD/MMC/MS等。
索尼VAIO C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C系列笔记本具备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外形大小为249 × 21×335.1-38.3mm,重量2.49kg到2.5kg不等(根据配置不同而定)。

  索尼VAION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配置有2GB内存,采用了GM965Express芯片组,搭配160GB硬盘,可选择酷睿2T8100处理器或赛扬M 550处理器。
索尼VAIO N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N系列笔记本

  装配Vista系统和 OfficePersonal2007软件。接口方面包括USB、IEEE1394火线、ExpressCard/34、SD/MMC/MS等。

  具备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外形大小为360 × 269.1×31.4-37.9mm,重量为2.9kg。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