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2G内存16G硬盘D刻海尔独显本促销

  虽然很多办公场合用不到独立显卡,但是独显在提高整机性能方面却是功不可没,而且在玩游戏的时候,独显又是不可或缺的。海尔T66就是一款在娱乐功能比较强的笔记本,配T2370处理器的型号现在的报价为6499元。


  外观设计线条刚毅,考究的黑色镜面极富质感;打开后展现出的银黑双色,相得益彰、大方沉稳,面板采用优质拉丝精细面板;还融入了业界新潮的S形转轴设计,动感舒适,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观赏角度。

  配置方面T66采用英特尔双核T2370处理器,在配合965PM芯片组,华丽界面的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安全性能更强大;内置的2GBDDR2内存,在加上这款NVidia Geforce 8400M独立显卡,160GBSATA硬盘和COMBO光驱。

  海尔T66接口齐全,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网络方面,该机型拥有1000Mbps以太网卡。
海尔T66笔记本

海尔T66笔记本

  海尔 T66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2048MB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NV8400独立显卡 WLAN性能 3945ABG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SPDIF数字音效光纤输出接口笔记本重量2.4公斤 外形尺寸 336(W)x236(D)x26.5~34(H)mm

  这款笔记本外观硬朗,线条简洁。独立显卡,大容量内存、硬盘适合家庭娱乐及中小企业办公使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