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迷你黑晶机箱 惠普22宽屏双核PC促销

  是一款针对家庭娱乐推出的迷你型电脑,采用经典黑晶机箱,占地面积小,目前这款采用双核AMD Athlon 64X2BE-2350与22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机型售价仅为5999元。

  外观方面,惠普s3488cn的前面板为钢琴烤漆工艺,这样工艺的设计正好迎合了惠普“黑晶”的主题风格。我们可以看到机身顶端是电源指示灯,当接通电源的时候指示灯发出幽蓝的光芒,在黑色的机身衬托下如蓝宝石般闪耀。采用22英寸液晶显示器,与小型机箱一大一小,形成一种不对称的美感。

  配置方面,采用主频2.1GHz的AMD Athlon 64 X2 BE-2350处理器,2GBDDR2800内存、250GB硬盘,搭载GeForce8400LE256M独立显卡独立显卡,标配DVD光雕刻录机和蓝牙模块,此外机箱上还集成15合1读卡器。
  HP Pavilion s3406cn
  HP Pavilion s3406cn
  HP Pavilion s3406cn

  台式机类型 家用 CPU 类型 AMD Athlon64 X2 标称频率 2100MHz CPU 描述 AMD Athlon64X2 BE-2350 二级缓存 2*512KB 前端总线 1000MHz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2048MB 内存描述2GDDR2-800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GeForce8400LE 256M独立显卡 其他端口 9合1读上卡器

  促销信息:加398元送HP原装80G移动硬盘 (可以插在机器内部)

  虽然这款电脑的机型非常小巧,但从其分量上看足见其用料考究。
机箱的钢板也较厚,唯一的问题是这款电脑发热量很大,尤其是带电视卡的型号,发热量更大。

  HP Pavilion s3406cn

  参考价格 5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