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ThinkPadR61双核独显发飙 新品行货闪亮耀市

  独特的小红帽,人性化的触摸板,没错,这个就是笔记本大哥IBM的特有必杀技,迷倒了无数的TP粉丝,不仅如此,ThinkPad的强悍性能和卓越品质更是被人所称赞。近日,编辑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ThinkPadR617755A37新品行货已经到货京城,目前售价为11300(含税),现在购买,商家还免费送货、安装调试,在送原装鼠标一个及笔记本清洗套装一套,非常实惠。

ThinkPad R61

  外观方面,ThinkPadR617755A37一如既往地继承了ThinkPad的传统风格,黑色的一席盛装尽显本本的典雅与高贵,由于运用了独特的复合材质,R617755A37拥有很强的散热性和强韧性,耐磨耐高温。这款定位在商务笔记本的ThinkPadR617755A37三围尺寸为335.5×237×30.6-34.9mm,重量2360,整体内敛而稳重。

ThinkPad R61

  配置方面,ThinkPadR61采用Penryn内核架构,搭配T8300处理器,主频达到2.4G,800MHz前端总线以及3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PM965主板,标配DDRII内存1024MB,最大支持内存4GB。160GBSATA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机。R617755A37配备显存128MB的独立显卡NVIDIANB8M,大幅提高视频和图像文件处理能力,满足用户在游戏、娱乐、办公、商务等多方面的需求。此外,ThinkPadR61采用TFT材质14.1英寸WXGA宽屏显示器,预装WindowsVista Home Basic系统。

ThinkPad R61

  网络方面,ThinkPad R617755A37支持Intel4965AGN无线网卡,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蓝牙。接口上,包括IEEE1394、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Slim、扩展坞接口以及3个USB2.0,满足用户的扩展需要。此外,本本还有指纹识别功能、摄像头、支持PC卡+读卡器,电池采用4芯锂电池。

ThinkPad R61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这款本本配备了目前主流高端配置,相当豪华,双核配独显的绝佳搭配足以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价格方面也不算昂贵,目前购买还有多重大礼,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商家价格 113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