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钢琴烤漆双核本 Gateway T6315售4999

  Gateway推出的T-6315C“奶牛本”凭借着钢琴烤漆的时尚外观、实用的配置,非常适合经济型用户选购。它配备英特尔T2370双核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日常的使用。今天这款本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4999元,很值得消费者考虑。

  Gateway T-6315C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

  GatewayT-6315C标配英特尔奔腾T2370双核处理器(1.73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GM965芯片组、内置1GB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它采用主流的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它机身重量为2.4Kg。

Gateway T-6315C的键盘部分

  从外观设计来看,蓝色的钢琴烤漆让这款本看起来十分时尚。除了蓝色边框外,多媒体按键区域均采用金属材质,时尚的同时更增添了几分质感。

Gateway T-6315C左右两侧接口部分

  在接口方面,GatewayT-6315C配备了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HDMI接口、ExpressCard插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具有较为一定的多媒体扩展性能,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在网络方面,这款机器配备了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和802.11a/b/g无线网卡,可以在多种网络环境下工作,大大方便了需要移动上网的用户。在续航能力方面,它随机器配备了6芯锂电池,可以提供2-3小时的续航时间,续航性能较为一般。

编辑点评:

  GatewayT-6315C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双核集显笔记本电脑,虽然它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不过英特尔X3100集成显卡还是可以满足一般用户使用的。

  T-6315C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