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北京首款赛扬双核 联想C466劲爆3999

  在低端笔记本市场“称霸”许久的赛扬处理器,因为“同门兄弟”赛扬双核的正式面世,近期似乎有点“失落”。据相关评测数据显示,赛扬双核处理器系列,和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奔腾双核系列相比,它们的架构、制程等参数都十分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赛扬双核将二级缓存从1MB降为512KB。这也是赛扬系列首次使用双核心结构,告别了赛扬核心“低价低能”的产品形象。
联想旭日C466

  今天,笔者为众多关注低价笔记本的朋友,推荐的就是目前市场上首款到货的赛扬双核笔记本联想旭日C466(LT1400W4512120Bb),现该机在商家北京中关嘉业报出的售价为联想一直以来极具轰动效应的3999元,这款官方报价4499元的新本,刚刚上市就出现3999元的低价,其令人惊讶的程度可想而知。
高触感键盘

  联想 旭日C466

  (LT1400W4512120Bb)外观延续以往旭日C466系列传统造型,全黑色外观,键盘上黄色特殊符号点缀,颇具小黑家族风格。整机采用14.1寸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配备高触感键盘。此外,该机还支持一键恢复,一键杀毒等日常维护功能。

  联想 旭日C466

  处理器 Intel CeleronDuoT1400(主频1.73G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512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英寸高亮宽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

  电池 6芯4800mA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一键恢复、一键杀毒、高触感键盘、赛扬双核

  价格(元) 3999

接口图

  编辑观点:

  联想旭日C466(LT1400W4512120Bb)采用的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基于65纳米Merom核心,拥有1.73GHz核心频率,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频率,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奔腾双核处理器相比,性能相差无几,因此旭日C466在性能方面的可见一斑。
单从配置的角度出发,如果该机内存升级到1G,再配备无线,完全可与目前主流奔腾双核笔记本想媲美。不过,对于打算购买笔记本笔记本的朋友而言,目前该机现仅3999元的价位,同样无可匹敌,绝对是低价首选!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