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借鉴的精华 联想旭日C462A-PX促销5700

  联想旭日C462A-PX是一款不但拥有标准的酷睿双核的平台,而且还提供简单的控制按键和齐全的接口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这款笔记本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节省大量的办公时间,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联想旭日C462A-PX的促销价格为57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旭日C462A外观

旭日C462A超薄的设计

旭日C462A外观

旭日C462A侧面外观

  旭日C462A-PX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其另一型号C461的整体外观设计,全重2.4公斤。机身采用工程塑料为主要材料制造,颜色分为银色和黑色两款,我们所看到的样机为黑色,也就是外壳材料本身的颜色,银色款为表面喷涂银色漆。本款C462A-PX给人第一印象就外观和键盘以及功能键的设计与联想已经停产的ThinkPadZ60系列颇有几番相似之处,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也许在设计上真的借鉴了ThinkPadZ系列,仅凭外观就能吸引不少用户。

  

  旭日C462A键盘设计

旭日C462A触摸版设计

旭日C462A技术标签

  配置上,旭日C462A-PX秉承联想低价不低质的作风,完全按照英特尔酷睿双核的迅驰技术为标准制造。CPU采用酷睿双核T2080(1.73G),主板采用I945PM芯片组,标配DDR2内存高达1G,硬盘是120GSATA硬盘,标配康宝光驱能轻松刻录各种CD光碟,无线网卡也是符合802.11B/G的54M网卡。更值得一提的是旭日C462A-PX采用独立nVIDIAGeForce8400显卡,显存高达128M,可以说市面上没有它不能运行的3D游戏和图形软件。屏幕采用当今流行的14.1英寸镜面防眩光宽屏,无论室内室外都能有非常清晰的图形及文字显示,给你的工作、学习和娱乐带来非同寻常的享受。

  
旭日C462A左边接口设计

旭日C462A右边接口设计

lenovo标志

旭日C462A指示灯设计

  接口和其他配置方面上,旭日C462A-PX机身两侧共提供了4个USB2.0接口、一个ExpressCard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RJ11、一个RJ45、一组及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一个内置多合一读卡器等实用接口,充分考虑到学生及家庭用户的需求。随即附带的6芯锂电池可以让您的本本持续工作3个小时,与那些价位更高的产品相差无几。

  编辑点评:

  联想旭日C462A目前市场售价仅为5700元,在相同配置的笔记本产品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实力的。
该机技术基础牢固,为用户的使用或今后的升级留足了空间。在目前的价位出手还是很划算的,关注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品牌型号联想旭日C462A-PX

  参考价格57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