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大屏播放RMVB!台电2GB MP4才卖399元

      面对现在RK2706主控大屏播放RMVB产品价格较高的情况,许多预算不多的朋友一直都想寻找一款价格实惠,却有强大的RMVB播放能力的数码播放器。作为国内数码播放器生产的专业厂商,台电科技发布了新款2G/399元的2.8寸屏RMVB主机C300,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的关注。

  台电C300使用了新一代RK2706主控芯片,无需转换就能直接播放RMVB、AVI(包含了DivX、XviD、MPEG-4 SP、MPEG-4 ASP等多种编码方式)及FLV格式的视频,可流畅解码最高800×480分辨率的各种视频,涵盖了网上绝大部分视频格式。网络上大部分的视频,都能做到直拖直放,大大节约宝贵的时间。

 台电C300沿用了更实用、可视范围更高的4:3比例QVGA液晶屏,更适应目前是视频节目源现状。视频不会变型,两边也不会有黑边。高品质26万TFT液晶材质,效果晶莹剔透,清晰逼真。

 精妙设计让台电C300的厚度降为7.9毫米,随身携带不会增加什么负担,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用到它,不仅实用性增加了。台电C300采用了没有任何机械部分的一触即红滑动触摸技术,操控和手感都都有增强,同时更个性、更时尚。加上精美的金属磨砂+拉丝双重复合工艺制作的全金属机身,更能体现产品的个性和品味。

 时尚酷薄外观,RMVB/AVI直播,经典2.8寸TFT大屏幕。C300只需要2GB/399元的超值价格就能够拥有,近期打算购置随身MP4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