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旗舰 诺基亚N82红色版本曝光(图)

  IT168产品资讯为热卖手机推出更多色彩版本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重要的产品策略之一,而这种通过更换皮肤来刺激人气和销量的做法对行业巨头诺基亚来讲也不例外。继诺基亚为旗下N系列旗舰N82推出万众期待已久的黑色版本之后,近日在网络上再次曝光的另一款新色彩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图为曝光的诺基亚N系列旗舰N82新色彩版本

  我们所看到的这张图片是N82到目前为止所曝光的最新色彩款式,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机除了在机身背部采用了诺基亚在N73和N95等机型上惯用的红色之外,手机正面还融入了更为深沉稳重的暗金色,而这在诺基亚产品中是不多见的。而相对于之前曝光的另外一款全红色版本,这款最新配色的N82更给人一种稍稍内敛的感觉,不过由于加入了暗金色,该机反而增添了几分高贵儒雅的气质。
图为之前曝光的N82全红色版本

  比较遗憾的是,除了曝光的照片之外,网上没有流传出更多实质性的信息,因此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该版本的真实性。不过,鉴于以往N系列机型推出新版本所带来的变化以及诺基亚在N82黑色版本上进行的功能性改进,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诺基亚在今后推出功能更加完善的N82新色彩版本。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