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基走出“离婚”阴影 推出入门音乐机C36

  明基BenQ与西门子的“跨国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明基BenQ不仅没在西门子身上获得其品牌影响力,而且在这次“蛇吞象”大戏中损失惨重,在一段时间里在通信终端产业遭到了短暂休整,最近,明基BenQ重整旗鼓,凭借自身台湾省名牌的影响力,推出一款入门级新机,型号为BenQC36,暂定在年内在台湾地区首发上市。

  BenQ C36延续了前辈C30的直板设计,外观时尚简约。该机尺寸为108×47.2×14.2mm,机身重量仅为78g。

  作为一款入门级音乐手机,BenQC36采用1.8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色彩度为26万色,并且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

  为了凸显音乐功能,BenQC36内置专业的音乐播放器,支持FM收音机功能,并且支持最高2GB的TF内存卡扩展。遗憾的是,BenQC36的数据传输功能难以令人满意,USB1.1的传输速度以及不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协议,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算是个不小的硬伤,对于音乐分享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