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移动显卡高端之战 HD3650 PK 9500MG


   解读NVDIA Geforce 9000M系列移动显卡

  NVIDIA是在ATI推出HD3000系列显卡之后才推出Geforce9000M系列移动显卡进行反击的,与ATI的超级重视相比,NVIDAI对待9000M系列显卡的态度似乎显得并不是那么热忱,笔记猜测这和NVIDIA在市场上的表现不无关系。


  NVIDIA在桌面平台的地位已经非常稳固,移动平台本来是ATI擅长之处,可以随着NVIDIA的强大攻势,ATI节节败退,移动平台的市场已让给了NVIDIA大部分,在考虑到移动平台近年来的迅猛发展,NVIDIA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说得相当风光,几乎达到了与Intel平分秋色的地步,将昔日的老对手ATI远远抛在了身后。

  在这种情况下,NVIDAI不需要用什么产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不需要用什么产品来挽救自己的市场,他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产品作的更好,把自己的市场作的更大,这种心态与ATI是截然不同的,因此对于DX10.1这样的改动甚小的升级,NVIDIA似乎不屑于轰轰烈烈来做。目前NVIDIA虽然推出了9000M系列显卡,但是还没有对DX10.1以及SM4.1提供支持,有消息称NVIDIA会在随后放出的驱动程序中提供支持,也有消息称NVIDIA不打算对这个改变提供支持,具体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地是,NVIDIA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在心态上,都已经占到的绝对的优势。

  NVIDIA推出的9000系列桌面平台显卡包括Geforce9300、9600和9800三大系列共九个型号,而移动平台显卡更是阵容强大,达到了13个型号,目前已经推出的只有9300MGS和9500MGS,相信9600M和9400M系列也会很快推出,至于最顶级9800M系列以及最低端的9200M系列可能会难得一见了。再联系到ATI所推出的全线产品,无疑NVIDIA对市场的划分更加仔细,ATI的每一款产品NVIDIA都有至少两款产品与其对应,在这样的态势下,ATI想要取胜,实在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Codename Suffix GPU Architecture Branding NB9E GTX G92Geforce9800M GTX GT G94 Geforce 9800M GTS

  Geforce 9800M GS GS G94 Geforce 9700M GTS GE G96 Geforce9700MGT

  Geforce 9700M GS NB9P GT G96 Geforce 9650M GT GS G96 Geforce9600MGT GE2 G96 Geforce 9600M GS GV G96 Geforce 9500M GS NB9M GSG98Geforce 9400M GS

  Geforce 9300M GS GE G98 Geforce 9200M G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