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移动显卡高端之战 HD3650 PK 9500MG



   游戏性能测试

  1、极品飞车11

  极品飞车11虽然很热门,但并不是一款DX10游戏,极品飞车11相对于极品飞车10在画质以及操作上都有较大的改进,对硬件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所谓更高的要求是相对于主流产品来说的,HD3650和9500MGS都是面向中高端推出的产品,应对极品飞车11这样的游戏还不在话下。默认测试环境下,HD3650平台的平均FPS为90.589帧/秒,9500MGS平台的平均FPS为95.1帧/秒,9500MGS胜出。测试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对画质细节进行调整,也没有开启烟雾效果,如果对这些项目加以调整的话,游戏画面会更加出色,不过FPS就会相应有所降低了。

HD3650平台的平均FPS为90.589帧/秒

9500M GS平台的平均FPS为95.1帧/秒

  2、深入敌后:雷神战争

  雷神战争是07年第四季度由著名游戏制造商idSoftware推出的产品,雷神战争是重返德军总部:深入敌后的续集,英文名是EnemyTerritory:QuakeWars,这也是一款很出色的单机游戏,在默认测试环境下,HD3650平台平均FPS为30.031帧/秒,9500MGS平台平均FPS为28.949帧/秒,HD3650略胜。

HD3650平台平均FPS为30.031帧/秒

9500M GS平台平均FPS为28.949帧/秒

  3、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

  细胞分裂4的推出时间要更早一些,这是由Ubisoft推出的单机游戏,默认测试环境下,HD3650平台平均FPS为21.75帧/秒,9500MGS平台的平均FPS为24.042帧/秒,9500MGS平台略胜。

HD3650平台平均FPS为21.75帧/秒

9500M GS平台的平均FPS为24.042帧/秒

  4、失落的星球:极限状态

  虽然Crysis号称是首款DX10游戏,但是其一再跳票,无意中让失落的星球成为了第一款DX10游戏,这款游戏对于硬件的要求十分苛刻,笔记本平台只要能运行这款游戏,其性能已经相当了得,在默认测试环境下,HD3650平台平均FPS只有可怜的3.307帧/秒,最高FPS也没有超过9帧/秒,9500MGS平台要好一些,可以达到17.185帧/秒,虽然也不算流畅,但是游戏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在这项测试中,9500MGS平台毫无争议的胜出。

HD3650平台平均FPS只有可怜的3.307帧/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