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价格大战升级 本周笔记本市场动态播报

一、联想笔记本市场动态:

  本周,两款联想IdeaPad Y510笔记本的价格都创造了历史:首先是联想IdeaPad Y510A-UT笔记本杀到了6999元的超低价格,紧接着高配版的联想IdeaPad Y510A-ST笔记本又暴降1200元,足足吸引了大伙儿的目光。网友普遍称赞IdeaPad的外观设计新颖、做工精良,同时也对Y510没有HDMI接口感到遗憾。

  另外,一款采用赛扬双核处理器、120GB硬盘的联想旭日C466L-MXH笔记本以3999元的超低价格杀到中关村,想必会再现去年笔记本普及运动中的抢购狂潮。

  二、戴尔笔记本市场动态:

  戴尔本周最有气魄的是将Inspiron 1420,Inspiron1520,XPS M1330系列迅驰4机型的最低配置从原来的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升级到了T5550处理器。并且还推出了一款采用T2310双核处理器、只卖4999元的戴尔Inspiron 1420(R510410)笔记本。 

  此外,戴尔500(R520464)笔记本也升级到了1GB内存和120GB硬盘,不过价格也上涨到了4199元。对于戴尔500笔记本的升级大多数网友都叫好,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希望这款的价格能够降到3999元。

  三、神舟笔记本市场动态:

  别以为神舟只会出一些灰不溜秋的笔记本,拥有多种彩壳可供选择的神舟优雅Q100P笔记本以1110元的降幅再次吸引了女性消费者的目光,5888元的价格让人心动。不过也有网友对这款的配置感到不满,毕竟这款机器是2005年推出的。

  还有一件大事是神舟首开先河推出了“DIY”笔记本的服务,共推出了7款名为“奔驰”地准系统,价格从2300元到3900元不等。

  四、惠普笔记本市场动态:

  惠普Compaq Presario V3803TX(KS396PA)笔记本成为了本周惠普的性价比冠军:采用迅驰4平台、84GS独显,而价格只需6299元,比上周又有数百元的下降。便宜是便宜,不过有网友对这款笔记本的“雪花屏”问题感到不满。

  惠普Pavilion dv3013TX笔记本是惠普推出的首款13.3英寸笔记本,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的欢迎,本周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已经杀破万元大关,9800元的价格比上周降700元。

  此外,惠普Compaq 6910p系列全线降价,采用45纳米处理器的一款降到了10399元,降幅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