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 宏碁采Atom低价NB 6月全数登场

  处理器厂英特尔(Intel)为小尺寸笔记本量身订制的Atom处理器系列,将在6月台北COMPUTEX展时再度出镜,包括华硕第2代Eee PC 901、宏碁Aspire、甚至是微星(MSI) Wind NB都将正式推出采,其中微星将以10英寸产品面向市场,将成为采用英特尔Atom简化笔记本产中显示面板最大的一款产品。

  全球前3大笔记本品牌惠普、宏碁、戴尔(Dell)之前都为表示正式跟进,但低价、精简型PC的市场逐渐成型,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也在近日表示,精简型PC会是未来笔记本成长的重点,宏碁不会缺席。

  目前低价PC市场现况,华硕7英寸、8.9英寸Eee PC都已上市,但Eee PC 701及900仍采用旧有Celeron M处理器平台,惠普Mini-Note系列则采用威盛VIA C7-M处理器,宏碁首款低价8.9英寸笔记本率先英特尔Atom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众品牌的8.9英寸产品虽然备受期待,但微星推出的10英寸的精简型笔记本更受瞩目。笔记本代工厂商指出,微星的10英寸低价Atom处理器笔记本产品线,整体设计有别以往微星笔记本产品,10英寸市场由于接近12.1英寸主流笔记本规格,将可避免与华硕、宏碁、惠普等品牌在8.9英寸市场针锋相对,并可抢先取得10英寸市场商机。


消息称微星将于二季度推8.9英寸低价本

微星Wind笔记本

  微星低价PC产品被命名为Wind NB,重约1公斤、采用微软Windows XP操作系统,且内建LED背光技术,配备80GB 2.5英寸笔记本硬盘。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