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享受刻录的快乐!松下E65碟机不到3K

  随着影碟机的发展和普及,厂商们不但在外形的设计上独具匠心,并且在使用的功能上也不断创新。近日,松下推出了一款带有刻录功能的DMR-E65影碟机。在碟机的发展方面又前进了一步,为我们的生活又增添的一份乐趣。
松下DMR-E65

  DMR-E65采用了MPEG2先进的数据压缩技术,可以录制高画质的影响。实时VBR技术可以根据画面的复杂程度控制MPEG2的压缩比率,并作适当的调整以获得更好的录制效果。DMR-E65最长支持16小时的DVD-RAM刻录,只要轻松将DMR-E65与数码摄像机连接,就可以将影像传输到DVD-RAM碟片上,这个用起来非常方便。

  DMR-E65支持4种刻录模式以及FR模式,杜比数码2声道/线性PCM2声道(XP模式)音频刻录,支持SD/PC卡插槽,DV输入插孔(1394火线接口)。
同时,DMR-E65支持静止画面以JPEG或TIFF格式存储及播放。这款碟机还支持直接导航性功能,简单的连接,轻松的刻录。

  DMR-E65内置的菜单编辑功能简单易懂,可以通过自动创建的播放菜单快速查找每个场景的起点,轻松快捷;其具备的另一项智能化功能在于可以通过自动辨别人眼关注的范围,并将此信息转换成数字信号。松下的独创技术可以在录制影像时使用最有效的数据,从而保证了画面的高质量。DMR-E65具有的数字时基校正功能将每一帧画面与前一帧画面进行比较,然后分离并持续处理那些有延时和变色的部分,这样可以在回放过程汇总抑制图像扭曲及色彩失真的效果。

  编辑点评:

  松下DMR-E65在刻录方面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可以随意刻录视频、图片等文件,能够让大家更全面的体会数字生活。在接口方面,配备也非常齐全,满足家庭的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商场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