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装修必看!成套家电方案采购之低端篇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冰箱:新飞BCD-239CK

  冰箱作为厨房中不可缺少的电器之一,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冰箱产品一直在向大型化和多功能化发展。对开门式大冰箱在家庭使用中并不实用,利用率较低,普通用户只需要冷藏和冷冻的功能就已经足够,复杂的功能反而会影响使用的便捷性。新飞BCD-239CK就是这样一款注重实用的冰箱产品。
新飞BCD-239CK冰箱

  新飞BCD-239CK冰箱的总容量为239升,外观设计以银色为主,做工比较细腻,搁架是可调式的,空间可以自由使用。

  冰箱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39L 制冷剂 R600a 外形尺寸 550×591×1664毫米其他特点深冷速冻保营养

  冷冻室具有深冷速冻能力,可使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减少损害食物细胞,有效防止营养流失,持久保持食物新鲜,保障家人健康。

  三宽正常用

  宽温度范围, 宽湿度范围,宽电压范围,适用更广区域环境,四季无忧。

  抗菌科技、健康生活

  冰箱内胆和手把等部件均采用抗菌塑料,抗菌范围广,效率高,持续时间长,耐变色性好,卫生安全

  独立透明果菜盒

  超大容量,保湿保营养。

  豪华吸顶式照明灯

  温控、照明一体化,科学合理,节约空间,使用方便

  可调式搁架

  搁架可随意组合,方便放置不同大小的食品,新鲜空间自由规划

  全透明抽屉

  新鲜看的见

  编辑点评:

  新飞BCD-239CK冰箱在保证保鲜和冷冻效果的同时还采用了抗菌材料,最大限度的使所储存食物在保鲜的同时减少细菌的产生。更多豪华的功能此款产品均没有体现,重点定位还是日常家用。

  参考价格 2498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