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装修必看!成套家电方案采购之低端篇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洗衣机:小天鹅XQB52-71JCL

  我们推荐的洗衣机是小天鹅XQB52-71JCL,这款容量为5.2KG的全自动洗衣机兼顾了大容量和全自动的家用洗衣要求,售价为2498元,五一促销期间可能还会有优惠,性价比很高。
小天鹅XQB52-71JCL洗衣机

  小天鹅XQB52-71JCL洗衣机采用曲面泵与波轮叶片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洗涤中衣物的缠绕。全封闭节水内桶的设计可以节省洗衣用水,是家庭使用中比较实用的技术应用。最低水位仅10L,最高水位36L。

  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2Kg洗衣程序智能程序:设有多种洗涤程序,3种洗涤时间、3种脱水时间、3次漂洗次数任意组可,满足更多个性需求.

  特设浸洗程序,通过浸泡、渗透、揉搓、疏松洗涤四个步骤,达到深层洁净效果 输入功率 36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八段外型尺寸530*542*886mm

  编辑点评:

  小天鹅XQB52-71JCL洗衣机入选我们的搭配方案不是靠较低的价格,而是在同等级别中丰富的配置。笔者认为为了省下几百元而需要在洗衣时不断对洗衣机的状态进行监控是很不值的。

  参考价格 2498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