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价格探底!LG42LB9R液晶电视再降千元

  LG在近期退出了多款新品液晶电视,意在角逐即将到来的五一大战。与此同时,一些相对较老的型号也再打价格牌,纷纷降价,来吸引中低端消费者。笔者近日从卖场得到消息,LG42LB9R液晶电视再降千元,已经到了7000元的关口。
LG42LB9R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LG42LB9R液晶电视的分辨率为1366×768,搭载07升级版XD引擎,图像的稳定性和表现等力强,5MS的响应时间处理正常视频输出需求完全可以胜任,10000:1的高对比度和178度的可视角都保证了这款机型的实用性。
LG42LB9R液晶电视底座特写

  LG42LB9R液晶电视秉承了LG的一贯设计风格,黑色钢琴漆的外观简约的同时又富含科技感,底座可以左右旋转30度,做工精细。
LG42LB9R液晶电视细节特写

  接口方面AV、色差、S端子、HDMI、VGA均有配备,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同电脑、DVD、游戏机等设备实现接驳,并配有单高频头画中画功能。

  编辑点评:

  LG42LB9R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虽没有使用FULLHD的液晶面板、左右时间高端技术,但1366×768的分辨率如步需接驳PS3、蓝光等设备,日常家用已完全足够。LG作为液晶电视的主力合资品牌,42吋7000元的价格或许已经接近底价。
建议准备入手中低端液晶电视的朋友重点关注。

  参考价格 700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