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狂降7万元 三星70吋液晶送46英寸电视

  三星目前最大尺寸液晶电视LA70F91B,刚上市时的价格是399999元,由于是70英寸液晶电视,可能在销售上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价格也过高,不是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最近这款电视价格下调到了329000元,现在还在做促销,送三星46英寸液晶电视。

  三星LA70F91B的外观采用了祥云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关,而且连边缘也镶嵌了金黄色的祥云图案,非常高贵典雅。三星LA70F91B拥有FULLHD的液晶屏幕,采用了先进的LED(LightingEmittingDiode)背光源技术。并且首次运用了三星最新研发成功的LED智能光源技术(LEDSmartLightingTM)70英寸面板来自于三星第七代液晶生产线。三星的LED智能光源技术可以从电路上将液晶屏虚拟区分为192个区域。根据输入的影像信号,分别调节各区域的亮度,从而显著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

  点评:虽然价格上有7万多元的降价幅度,但是对于一个30多万的大家伙来说,也不是谁都能买的。不过这款电视在性能上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边框还可以随心搭配,边框可以为黄色或者红色。提前预定就可。

  LA70F91B

  参考价格 330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