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买台DC拍车模!拍北京车展的DC推荐

  

1、奥林巴斯SP-570:20倍大变焦26mm广角
市场参考价:3600元

奥林巴斯 SP-570UZ

基本配置

  奥林巴斯SP-570配备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20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26-520mm,2.7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5,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XD卡扩展存储,4节AA电池供电。

推荐理由

  用“锦上添花”来形容奥林巴斯SP-570最为合适,首先它继承了前代产品SP-560的2大优势,即支持CCD光学防抖拍摄和拥有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其次它配备了更强的20倍大变焦26mm超广角镜头,增加了热靴插口,并且采用了专业的手动变焦环设计,而如下3大特色性能,则让奥林巴斯SP-570在车展上的拍摄更加得心应手。

  全新的脸部及阴影识别拍摄功能。奥林巴斯SP-570配置了脸部识别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测光、脸部优先闪光输出控制等先进技术,最多能够对3张人脸进行追踪对焦,独创的“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使得前景中的人像和背景都得到恰如其分的曝光。

  奥林巴斯SP-570增加了微笑拍摄模式,通过先进的脸部检测技术,相机不仅能对脸部进行优先自动对焦,还可实现微笑检测,即便您没有用手按下快门,相机也会对微笑的脸部自动进行3张连续拍摄,绝对不错过车模MM的任何一张笑脸。

  最强30倍精细光学变焦能力,即便车模MM的距离再远,也可以完美获取其曼妙身姿。请注意,精细光学变焦的工作原理是有意只使用CCD的中央部分来成像,也就是完全通过光学方式来实现,因此不会出现数码变焦所导致的画质衰减,不过最大图片输出尺寸将出现某种程度的下降。

编辑点评

  在当前所有光学变焦能力超过10倍的DC当中,奥林巴斯SP-570的26mm超广角和520mm长焦拍摄能力都是最为强悍的,而它的手动变焦环设计和热靴插口更加适合拍摄车展。首先,手动变焦环设计带来了一流的变焦速度,可以尽快在广角和长焦端做出切换,非常适合抓拍;其次,车展上的光线环境比较复杂,何况亮晶晶的汽车有时也不适合直接闪光,而热靴插口不仅可以连接功率更大的外用闪光灯,还可以实现多角度的自由闪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