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买台DC拍车模!拍北京车展的DC推荐

  

2、富士S8100fd:18倍大变焦27mm广角
市场参考价:3100元

富士 S8100fd

基本配置

  富士S8100fd配备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18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27-486mm,2.5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5,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SD卡/XD卡扩展存储,4节AA电池供电。

推荐理由

  在当前所有的千万像素DC中,如果按照广角和长焦拍摄能力来衡量的话,富士S8100fd在性能上仅次于奥林巴斯SP-570,因此用来作为替补选择非常合适。虽然富士S8100fd没有配备热靴插口,依旧采用电机驱动变焦,但是它也支持CCD光学防抖拍摄,手动曝光功能同样十分齐备,而如下4大特色技术更是让富士S8100fd的拍摄功能得到极大的拓展。

  首先是出色的高感光度防抖和脸部优先技术,富士相机在这2项先进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高达1600的ISO下,富士S8100fd可以实现1000万像素全分辨率拍摄,在3200和6400的超高ISO下也可以存储500万像素的图片,但高感光度防抖和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同时发挥作用时,富士S8100fd能够更好地保证成像的清晰度。至于当前走红的脸部识别拍摄功能,无论从识别速度、识别角度,还是从最终的识别拍摄效果来看,富士S8100fd的脸部优先技术都是一流水准。

  其次是强大的高速连拍功能,富士S8100fd能够以6.8fps的速度连拍最多33张500万像素的图片,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最强连拍速度甚至达到了惊人的13.5fps,已经赶上了当前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的水平。如果车展上有模特MM进行主题表演的话,如此强悍的连拍功能绝对不会错过精彩镜头吧。

  再次是富士S8100fd的LCD上加载了独特的广视角补偿(WV)膜,让LCD具备更宽广的可视角度。估计车展上的灯光环境很丰富,但是比较杂乱的光线也给取景、确认对焦细节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而出色的LCD正好弥补了环境光线所导致的拍摄难题。

编辑点评

  相比最强悍的长焦DC奥林巴斯SP-570来看,可以用“性能差距有限、价格优势明显”来概括富士S8100fd。因此,强烈推荐该机为奥林巴斯SP-570以外的第一选择。除了单机价格更便宜之外,SD卡/XD卡扩展存储也让富士S8100fd的综合使用成本更加低廉,而奥林巴斯SP-570却仍旧只能使用最昂贵的XD卡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