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买台DC拍车模!拍北京车展的DC推荐

  

5、富士F100fd:最强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
市场参考价:2650元

富士 F100fd

基本配置

  富士F100fd配备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28-140mm,2.7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3.3-5.1,快门速度为4-1/15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0cm,SD卡/XD卡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

推荐理由

  假如理光R8的1000万拍摄像素还不能令您满意,同时您又非常重视它的卡片式设计,那么富士F100fd大概就是最合适的替补选择。作为F50fd的升级产品,富士F100fd继承了诸多优秀功能,比如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双卡存储能力等,并且配备了广角和长焦端拍摄能力都更为强悍的5倍大变焦富士龙镜头,另外在成像品质和脸部识别拍摄等方面也大有进步,用来拍摄车模MM那是绰绰有余。

  首先,富士F100fd拥有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能够完美地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普通数码相机经常拍摄失败的细节,特别在28mm广角场景下有着更好的效果,有效提升了成像品质。其次,在应用了脸部优先技术3.0之后,富士F100fd在人脸识别速度和识别角度上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即使人物处于运动状态也能准确捕捉,红眼修正的速度同样得到大幅改善,能够在相机完成曝光的瞬间识别出红眼并加以即时消除。

编辑点评

  在当前所有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当中,富士F100fd的最大卖点就是5倍大变焦能力和28mm广角,因为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的1200万像素相机已经非常罕见。不过很遗憾,富士F100fd失去了F50fd的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功能。因此,如果您对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的镜头焦段没有严格要求,只是想购买一款拍摄像素尽可能高、功能尽可能齐备的产品,那么不妨选择更经济的富士F50fd,它目前最新报价大约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