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诺基亚!其它品牌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第8页:Windows Mobile智能机组:多普达P860

Windows Mobile智能机组:多普达P860

    多普达的智能手机是最擅长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基本上每一款手机都是采用的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因此多普达已经成为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了。

    多普达P860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主打机型,拥有了非常强大的硬件配置。它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安装在了机器的背面。内置的GPS模块也已经快要成为了多普达智能手机的标配了。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运行速度也使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过这点对多普达P860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拥有400MHZ的CPU的他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广大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一点。


诺基亚不是唯一其他品牌智能机同样精彩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

诺基亚不是唯一其他品牌智能机同样精彩
 
诺基亚不是唯一其他品牌智能机同样精彩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

诺基亚不是唯一其他品牌智能机同样精彩
 
诺基亚不是唯一其他品牌智能机同样精彩

图为:多普达P860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P860旗舰机型的身份和它强大的性能表现非常的贴合。而很高的的售价也是表明身份的有力武器。不过降价对手机而言是肯定不可避免的,相信随着价格的不断下降,会有更多的人可以用上这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的。

多普达P860(行货)
[参考价格] 5550元 

总结:

    虽然诺基亚目前的市场份额和关注度已经绝尘于其他品牌了,但是其他品牌不会一直心甘情愿的接受这种局面的。以后手机市场一定会是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也肯定是一天强过一天,相信很快诺基亚独占众多第一的优势将不再会那么明显了,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