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E9的魅力!TCL旗舰42寸液晶电视外观赏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前天TCL刚刚在北京发布了其全新的E9系列新品液晶电视,新机型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大幅的提升,而我们也在昨日拿到了TCL定位旗舰的这款L42E9FR液晶电视。为了让各位读者抢鲜看到最快的评测,我们首先在今天放出该机的图赏,不要错过。

E9的魅力!TCL旗舰42"液晶电视抵达ZOL

TCL L42E9FR液晶电视登场!第一时间抵达中关村在线

    这次的L42E9FR新品电视是定位在旗舰的,不仅提供了FULL HD的清晰度,而且还提供了升级版的录像功能。我们更愿意将其看作是TCL M61R系列的升级产品,并且在H61成功的基础上做了诸多继承。

E9的魅力!TCL旗舰42"液晶电视抵达ZOL

L46E9FR液晶电视功能实拍

    侧面有这款L46E9FR液晶电视的功能介绍,接下来我们马上开始拆箱,来看一下电视的真面目。

● 整体外观印象

    这次TCL送来的是一款42英寸的L42E9FR液晶电视。在熟悉了TCL去年的H61产品后,再来看今年的M61R会发现两者之间有许多相近之处。

E9的魅力!TCL旗舰42"液晶电视抵达ZOL

TCL L42E9FR液晶电视的玻璃底座

E9的魅力!TCL旗舰42"液晶电视抵达ZOL

拆箱过程

    另外TCL这款机器相比旧款产品的变动应该就是音箱部分了,去年的H61的分离式音箱设计早在M61R时代就被放弃了,而是改成了现在较为主流的卧式音箱,让电视整体感觉更加一体化,比较舒服。总体来说,这次的L42E9FR在外观方面给我们的感觉整洁了许多,相比比较复杂和麻烦的H61来说,笔者更喜欢L42E9R的清新感觉。

    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将这台TCL L42E9FE液晶电视的外观图赏送上,后面还有精彩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