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挑战XPS! 联想IdeaPad Y710深度测试

  联想,作为国产IT企业走向国际的典范,自从收购了IBM的PC部门以来,就一直不断努力的进行着两个品牌间的融合。源于此,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ThinkPad技术被沿袭到了联想自由品牌上面,而这种融合的高峰,就是联想在08年一月份推出了新的家用消费级品牌“IdeaPad”来取代原有的高端时尚品牌“天逸”。

  IdeaPad的推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联想经营了多年的时尚品牌“天逸”,旗下不乏F21、F41等经典产品,近年更是凭借联想奥运会赞助商的独特优势,推出了火炬版、雪山版、蔓草纹版等多款极为震撼人心的型号,那一句“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的广告语更是让“天逸”这一品牌深入人心。

  恰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放弃已经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天逸”品牌是不是有些不合时宜甚至是一种浪费?答案毫无疑问是否定的。联想作为一个国际一线厂商,其眼光已经放到更为长远和广阔的国际市场,放弃“天逸”转而推出“IdeaPad”很明显就是出于国际市场的考虑。毕竟和“ThinkPad”同根同源的“IdeaPad”要比太过中国化的“天逸”更容易让国外的消费者接受。

  IdeaPad品牌的首发,伴随着两款让世人惊艳的两款产品:15寸的Y510可谓是影音酷先锋,而17寸,配置也更加高端的Y710则是毫无疑问的游戏新王者。日前,PChome评测室已经收到了联想送测的IdeaPad Y710,经过紧张的测试,我们将这一篇详尽的评测文章以飨读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