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卖场劲刮空调旋风

  本报讯 (记者马骏)尽管距天气回热尚有一段时日,但家电卖场早已寂寞难耐,于是纷纷造节提前发动总攻,并劲刮空调旋风。记者昨日从东莞苏宁和东莞国美等3大家电卖场获悉,各卖场目前纷纷推出家装节和家电节,并重金押宝空调大肆促销,同时各施奇招纷纷大秀贴心服务,以期在全城狂掀捞金潮。

  继苏宁携手百事可乐掀起“蓝色促销旋风”之后,东莞苏宁顺势在各门店推出空调预交订金翻番活动,凡消费者预交现金50元将可最高获得400元空调现金优惠券或直接抵现100元。随后又率先于上月底启动了为期3周的春季家装节,目标直指新房装修客户。东莞国美则已启动了家电节,予以全线让利销售,从而为消费者营造一场春季家电盛宴。

  虽然这场春季家电盛宴都以节日的名义进行,但卖场无一例外都将重金押宝在空调之上。据东莞国美总经理余刚透露,在3月召开的全国空调流行趋势发布会,总部一举签订186亿元的空调采购大单,其中一线品牌畅销机型占50%以上,仅投入东莞的空调资源便达到了数亿元。

  而苏宁方面则表示,目前总部已采购空调330万台,而投入东莞市场的空调总数更高达13万台。

  时尚电器市场发展部副总监强晓岩则宣称,该卖场早在上月初已掷金几千万元,大量采购空调,增加包销机型,准备在低价倾城行动中以全城最低价格回馈顾客。

  和以往的促销大战不同,作为新春的首场重头戏,卖场均各出奇招纷纷大秀贴心服务。东莞苏宁将启动“全城空调绿色工程”专项服务,为全城5万台空调提供免费绿色清洗服务。时尚电器本月也将启动优质服务月,针对顾客需要提供空调保养服务。东莞国美“春风行动”则将联合各大社区,共同开展居室家电现场免费设计,以及空调免费检测和清洗等活动,从而为居室空调高空“扫雷”,让用户在空调正式启动前清除一切运行隐患。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