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1G+160G 惠普14寸宽屏本仅5299元

  惠普商务笔记本HP Compaq 6515b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型,这款HPCompaq6515b(KS256PA)是Compaq6515b系列今年推出的新机,它配备了双核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还有指纹识别系统,现在商家将其价格小幅调整,由原来的5500元降至5299元,非常超值。
HP Compaq 6515b

  接口方面,HP Compaq6515b拥有4个USB2.0端口、VGA、音频输入接口、耳机/输出、1394a、电源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RJ-45/以太网、S-video电视输出、坞站接口、备用电池接口。内置1个TypeI/II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6合1多媒体读卡器等。
14.1英寸的HP Compaq 6510b


  HP Compaq 6515b(KS256PA)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7,1.9GHz 芯片组 ATI RS690M+SB600 内 存1024MBDDR2 533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1250显示器14.1寸WXGA宽屏液晶 (1280x800) 无线设备 802.11 b/g 光 驱 康宝 其 他 读卡器,开机密码,指纹传感器, 硬盘保护系统 操作系统 DOS 价 格 5299

  总体来说这款机器的配置还不错,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足够用了,现在价格下调之后性价比更高,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提及本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