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6499元 联想12寸双核本创最低价

  编辑观点:6499元的12寸小本子有无感觉?联想的这款N220融合了一部分的Thinkpad设计精华,学的也算是有模有样。

  IT.com.cn广州报道联想基于迅驰4代技术,发布了多款新品,天逸、系列都有,几乎将所有产品线更新了一次。而12寸的小笔记本则由N220笔记本最新补上,这款12寸的小本子从上市后,价格不断取得突破,双核笔记本新的售价6499元。

  12寸宽屏设计,外观方面采用主流的银色外壳上盖,为本本带来时尚高贵的气质。整机重量为1.8Kg,便携性还算不错,但总体感觉其机身稍微有些偏厚。

  在配置方面,N220采用英特尔酷睿2T2330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GM965主板芯片组,1GBDDR2内存,最大可以支持4GB内存,有着充裕的升级空间。16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1英寸宽屏显示,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芯片。

  在接口方面,N220设计有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VGA接口、1个RJ11、1个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PCMCIA插槽和5合1读卡器插槽。网络方面,N220内建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M以太网卡,内置IntelPRO/Wirless4965AGN无线网卡。

  这款N220的整体设计风格,跟Thinkpad系列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前端屏幕盒盖的地方,凹进去的设计,在Thinkpad系列笔记本出现得最多,从设计、性能以及价格来说,这款联想N220都表现不错。目前全球一线品牌迅驰4的12寸小笔记本,而6499元的售价,相比惠普的NC以及Thinkpad的X61等,价格低得多了。

  参考价格:联想旭日N2206499元(2008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