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跌进底部?惠普双核牛本险破5K大关

  行情观点:惠普的这款商务双核本配置还不错,而目前价格仅为5099元,相当值得小白领甚至学生朋友选择!

  IT.com.cn上海报道惠普的中低端本近日又爆行情,对5000元大关形成了严峻的考验。消费者现在只需以5099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惠普的一款高性能双核本。虽然说这款6515笔记本的价格相当低廉,单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没有明显的弱点。

  新品的型号分别为6515B(KS256PA),采用的处理器分别为AMD Turion64X2TK57(主频1.9GHz),内存则为1024MDDR2667,硬盘容量则达到了160GB的较高水平,还配置了康宝光驱。液晶屏幕尺寸则为14.1寸宽屏,WXGA规格,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芯片:集成ATiMobilityRadeon Xpress 1250。

  而在接口方面,HP6515B设计有四个USB接口(左右各两个)、一个1394接口、一个VGA接口和S-VIDEO接口、一个PCMCIA扩展槽接口、网线与调制解合器接口、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以及一个多功能读卡器。就十四寸的机身而言,接口设计较为丰富和合理。

  作为一款商务本本,6515B(KS256PA)具备指纹识别技术,安全性相当不错。而且键盘上方除了电源开关以外,主页、无线开关、演示模式、静音开关以及音量调整等都采用了触摸设计,操作时只需轻轻滑过,相当的方便好用。
目前本本的价格分别为5099元,相比上市之初有了400元的下调,性价比相当高。经销商还有原装包、鼠、笔记本贴膜和鼠标垫相送,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广大主流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惠普 Compaq 6515b(KS256PA)5099元(2008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