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支持手写功能 富士通A3130入门本仅6K

  编辑观点:A3130B与之前的A3110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外观上有所改善,做工也更加精细,配置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进,使性能得到了提升。更是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使其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商用机型。

  IT.com.cn北京报道

  A3130B是富士通推出的一款廉价笔记本电脑来面向入门市场,其上市价格为7999元。现在由于各大厂商竞争的激烈,A3130B价格降至了5999元。再次引发消费者对入门级机型的兴趣,其做工更精良,性能更强大,是中端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富士通 A3130B

  富士通A3130B外观采用了纯白的设计风格和A3110很相似,整洁大方。键盘的人性化设计,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手写功能,快捷键的设计也很贴心。

富士通 A3130B

  配置方面:AMD移动闪龙3400+处理器,主频2.0GHz,ATI Radeon Xpress1150集成显卡,512MBDDR2内存,80GB硬盘,双层DVDRW刻录光驱,无线网络模块,15.4英寸镜面宽屏,整机重量约2.7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系统,触摸板支持手写输入,集成指纹识别模块。

富士通 A3130B

富士通 A3130B

  端口方面:5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富士通 A3130B

  这款机器的配置是入门机型的级别,性能方面并不是特别突出,不过这款机器特有的支持手写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对这款机型感兴趣,可以到经销商那里亲自尝试一下。

  产品信息:富士通 A3130B

  今日报价:5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