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降价还送礼 方正绝色家居电脑火热促销中

  方正卓越S2008-2250是方正科技面向年轻时尚用户推出的经典时尚家用台式机型,奔腾E2180处理器+GeForce8400SE+21.6宽屏的强大硬件配置阵营,和极具个性的特色外观让这款机器一上市就大受追捧。而即日起您只需花费6299元就能将这款机型捧回家了,另外您还能参加由经销商举行的购机抽奖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浦东百脑汇方正专卖店看看。

方正卓越S2008-2250

  外观采用富有特色的中国红和陶瓷白两色搭配,显得喜气洋洋。机箱侧面印有传统的牡丹图案,先进的膜内印刷技术将印刷层密封在坚固耐磨的透明层下,在长期使用后依然能保持鲜艳亮丽的外观。

  配置方面:方正卓越S2008-2250采用了强劲的英特尔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2.0G主频,1MB二级缓存),搭配2GBDDR2大容量内存、250GB7200转SATA高速硬盘、DVD刻录机。
显卡采用支持DX10特效的GeForce8400SE256M独立显卡,搭配21.6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让您尽享流畅的视频娱乐和游戏娱乐。软件方面,预装WindowsVistaHomeBasic操作系统和OFFICE2007,满足日常的办公需要。在售后服务方面,卓越S2008-2250带有三年主要部件免费上门服务,让您免去后顾之忧。

  同时该方正专卖店准备了大量礼品,进店购物就有机会抽奖礼品有电视盒,剃须刀等,笔记本电脑台等9种礼品。

  参考报价:62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