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经典街机 诺基亚N73欲破2K大关

凭借出色的配置,准确的市场定位,2007年N73一举成为诺基亚众多机型中最热卖的产品,覆盖面之广使得其拥有”街机”的称号,近期这款手机价格持续走低,目前湖南手机网港版最新报价已经来到了2088元(带票)。

诺基亚N73正面图

  诺基亚N73整体造型简洁明了,采用了诺基亚擅长的直板机身设计,机身背部设计了视频头滑盖,有效保护摄像头,采用26万色2.4英寸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细腻逼真,色彩亮度表现都非常不错。搭载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镜头,支持20倍数字变焦以及自动变焦,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照水平相当强悍。

诺基亚N73背面图

  诺基亚N73采用Symbian OS 9.1,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出色,机身采用一颗ARM 9主频为220MHz的CPU,配备了42M机身内存,操作还比较流畅,机身内置有Quick office、Adobe PDF reader等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商务协助。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配合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在传输方面,该机可通过红外,蓝牙2.0,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诺基亚N73侧面图

诺基亚 N73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4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49×19(mm),11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1,S60 V3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红外、USB2.0
存储 Mini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100mAH锂电池,210小时 

  编辑点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和机械快门等专业级别拍照功能、ARM 9主频为220MHz的CPU,作为上市已久的一款经典机型,诺基亚N73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基础,软件支持上Symbian OS 9.1,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出色,整体娱乐性能非常强大,2088元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推荐主流时尚一族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