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博览会移师申城 海尔冰箱引领全球潮流

  山东2008-04-18(中国商业电讯)--4月17日,中国国际家电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上海这个全球化程度最高的中国城市里举行此次盛会,无疑将成为全球与国内家电主流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全球第二大冰箱制造商,海尔(600690)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欧、亚、美主流市场的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旨在让有着“全球化之都”美名的上海市民享受到与欧美同步流行的生活。

  从现场展出的冰箱了解到,海尔高端子品牌卡萨帝系列冰箱分别为:法式对开门冰箱、美式对开门冰箱、意式三门冰箱与六门冰箱,它们分别代表欧、亚、美三大流派的最新潮流与流行元素。

海尔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集体亮相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欧、亚、美冰箱市场的新流行元素为大容量、不锈钢、多门和抽屉式冰箱。”在高端产品展区,尽管海尔在欧、亚、美的冰箱风格上各有不同,但确实都与大容量、不锈钢、多门、抽屉式四大流行元素有关。全部的产品都是质感高档的不锈钢外观,而另外的三个元素精心组合后就是欧、亚、美的冰箱流行趋势。大容量、多门与抽屉组合成了卡萨帝美式对开门与法式对开门冰箱;多门、抽屉式合并在一起就是意式三门与六门冰箱。


  仅在美国纽约大中国城,海尔卡萨帝冰箱每个月的销量都超过百余台;在欧洲,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获得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奖之一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产品上市前,欧洲消费者在网站上的预定就达到1700台之多。在亚洲,据中怡康统计的数据显示,海尔六门冰箱多次成为最畅销型号第一名,终结了“低价畅销”的历史。

  事实上,与欧美百年家电品牌相比,中国的家电企业只有二三十年的历史,但中国企业却能在全球研发平台上靠技术创新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就在2007年4月,海尔推出全球颠覆性的法式对开门冰箱。时隔7个月,美国著名冰箱品牌也推出类似产品。今年4月份,韩国一著名家电品牌同样推出类似产品。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上市后遭遇两次“撞衫门”标志着中国家电品牌已经用极短的时间超越欧美的百年企业与韩国著名品牌。

  恰好是这些来自全球同行与市场的认可,奠定了海尔发布全球冰箱行业四大流行元素的基础。随着国内市场的成熟和新兴中产阶层的崛起,一部分高端家电消费者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他们不再仅仅满足于冰箱的功能性,而是对冰箱的外形与功能设计的风格与人性化、对冰箱内外做工的精密和讲究程度、对冰箱的营养保存功能与智能化都有更为迫切和真实的需求。简而言之,冰箱不再是单纯的冰箱被束缚在厨房角落里,在全新设计理念之下逐渐演变成为品味生活的主导和潮流生活的元素。

  如今,代表欧、亚、美冰箱市场四大流行元素的海尔卡萨帝系列冰箱在角逐全球市场的同时,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市场,这势必会在中国开启新竞争格局的同时,还将为善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最流行生活方式与美好体验。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