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掀起新狂潮!漫步者新老S5.1详细对比

第1页:新王者绝对的说服力

    时隔7年,漫步者再次用大胆的设计来探索多媒体音箱的巅峰,为高端多媒体音箱树立新的标杆。07年漫步者的顶级S系列全面升级之末,带来了一个更加庞大威风的多媒体音箱。这次犹如7年前一样,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在听觉上又是给人们带来了强烈无比的冲击。7年的经典与现在的王者,有哪些区别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吧。


新王者S5.1


老款 S5.1

    早在2001年,漫步者发布S5.1,这是一个240W的庞然大物,历经数年,它一直是发烧友心目中强壮的影院系统。2008年,漫步者发布新版S5.1,相比前一代产品,新S5.1有着显著的性能提升。

新老S5.1对比表

  老款S5.1 新版S5.1
卫星箱功率 25W 32W
低音箱 90W 120W
RMS总功率 240W 280W
卫星箱装饰 PVC贴皮 亚光撒点烤漆
卫星箱分频 电容分频 两阶分频器
低音单元口径 8英寸 10英寸
低音箱声学结构 后倒相 主动式与被动式结合
超级数字线控器
输入端口 5.1输入 5.1输入、辅助输入(立体声

另外,在新版S5.1中,还大量采用了各种新科技来改善音质,使得综合性能获得一次质的提升,让S5.1更加精致、好用、好听。

新老S5.1共同点

低音箱装饰 PVC贴皮 PVC贴皮
卫星箱声学结构 密闭式 密闭式
遥控

    可以看出,新S5.1在外形上变化颇大,与新S系保持一致的风格。但与老S5.1同样都属于重量级别的巨无霸!

    新S5.1拥有高达280W的RMS功率,比前一代产品足足提高了40W。卫星箱功率32W,前一代产品为25W。32W的强劲功率,为提供优秀的瞬态表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前一代产品曾经提供了6.1拓展功能,在新版S5.1则被取消,这样做是基于务实原则,卫星箱的功率也得到了28%的提升

  随着漫步者的扬声器技术的提升,新S5.1采用了3.5英寸口径的中音单元,这比起老S5.1的中音单元要小,却保持了足够的下潜深度。这也使得环绕卫星箱的尺寸变得小巧了不少,更加方便摆放或悬挂。为了追求更好的音质,卫星箱中还采用两阶分频器,经过精心的校调,让新S5.1从高频到低频没有听感上的断层,声音更加优秀,表现更加全面,在欣赏双声道、多声道音乐时,会有更接近完美的感受。

    老款的S5.1 8寸大炮曾经在市场中占据绝对的王者地位,而新S5.1的低音炮则变得更加强壮,它装备了一门10英寸口径的低音扬声器,功率也提高了30W。整体功率的提升,让新S5.1能满足更大空间,用户完全可以尝试将新S5.1摆放到客厅里,来感受地动山摇的震撼效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