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掀起新狂潮!漫步者新老S5.1详细对比

第3页:巨人之间的对话

    低音炮方面,老款S5.1外观高大修长,威风凛凛,前面板做成倾斜状,使声音正对聆听者头部位置,虽然线条稍嫌生硬,但配合边上采用PVC木纹贴皮的厚侧板,能增加箱体强度,防止谐振。老款S5.1修长高个子的低音炮现在看来也还是同样相当有个性,而目前市场中的低音炮多半还是四四方方的"矮胖子"。更何款这比一般机箱都要高的低音炮摆在家里就是一个“派儿”!而新版S5.1外型上设计的确实十分传统,说传统但也不传统,黑色的PVC贴皮+波浪式金属单元罩,看起来确实很前卫,虽然是代表着两种不同的时代潮流,但笔者我呢还是喜欢老款的样子。


老款漫步者S5.1低音炮


新款漫步者S5.1低音炮

    另外,由于新版S5.1采用了超级数字线控器,在低音炮上就没有像老款一样再设计VFD屏。不过之前老款S5.1的VFD屏字体确实有些小了点,与巨大的箱体比起来感觉就不怎么对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