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掀起新狂潮!漫步者新老S5.1详细对比

第7页:科技带来新体验

    漫步者一直都是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的,新S5.1采用了S2.1MKII的超级数字线控器。这种超级数字线控器没有老式数字线控器和模拟线控器的缺点,能让用户更加精确,随心所欲的控制。线控器配备大屏幕显示屏,所有调节参数一目了然,它能提供多级音量、高音音调、低音音量、低音音调、左右声道平衡、屏幕亮度、环绕音箱的音量争议等功能,甚至还支持耳机输出。线控器可以摆放于支架上方,方便单手调节。操作时手感优秀。数字线控器采用DB9接口,连接更加牢固可靠。

    老S5.1的遥控器做工一流,大小跟手机差不多,上面的功能键齐全,采用精密数字按键方式控制。

    从音量到高中低音的大小调节,前置后置音量的调节,环绕音箱的低音调节等等,基本上都齐了。当然这个遥控器也是用红外线进行传输,动力是两节7#电池。漫步者随机附送了两节电池,这是比较体贴用户的做法。

    超级数字线控器除能控制新S5.1的各项调节外,它本身还是红外遥控器的接收器。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线控器进而控制音箱。遥控器上同样提供了很全面的控制项目,它提供了50级音量、高低音正负12级、低音炮增益9级、平衡左右18级、数字和模拟音源切换等等调节功能。

    除了常见操作之外,新S5.1还引入了实用的Boost音量推进技术,当接入音源信号太弱,即便音量刻度为50时都觉得不够大时,长按音量+键或顺时针拨转旋钮,可以启动Boost音量推进功能,让音量变得更大,这种技术让低电平输出的音源设备有了更好的表现。

    超级数字线控器+遥控器的组合控制方式是漫步者最新的科技体现,可以让用户体会到更多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且还能感觉到漫步者更加贴心了。

    以上就是这次的对比了,虽然漫步者老S5.1已经停产了,但却给发烧友们留下了最深刻的震撼。而新S5.1已经全面上市了,相信更能带来最新一波的家庭影院狂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